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效果能維持多久?

光子嫩膚效果能維持多久?

  光子嫩膚大概是眼下最時髦的詞匯之一,愛美的女性都知道。除了嫩膚作用之外,永久除毛、除皺、消除顏面斑點、收縮毛孔等等幾乎無所不能。然而,光子嫩膚效果能保持多久?

  光子嫩膚手術是可以起到美顏護膚的醫療美容方式,它能最大程度地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膚色等。在一般情況下,一次光子手術治療效果可以維持2到3年左右,要知道,光子手術本質是對症治療,並不能一勞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還童。我們的皮膚保養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護理(如合理飲食、充足睡眠等和保持愉快心情)的綜合過程。

  光子嫩膚效果能保持多久?這個問題相信您已經很清楚了。因此小編建議您手術前要先去大型正規整形醫院,找專業負責的整形醫師,根據您的自身條件,相信他們會給您做出一個滿意合理的方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