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除斑三部曲三步去除黃褐斑

除斑三部曲三步去除黃褐斑

  各種各樣的祛斑產品用完這樣用那樣,不是沒效果,就是好了又犯,臉上成了各種祛斑產品的試驗田……,到底如何才能安全有效地祛斑直到根盡?

  大多數祛斑產品都無法根盡色斑!雖然能在短期內“祛斑美白”,但過不了多久,色斑很快又出現在臉上,如此反反復復,不但不能根盡色斑,還極易損傷皮膚,引起皮膚中毒,最終導致毀容。

除斑三部曲三步去除黃褐斑

  多維光爆破技術,針對性解決黃褐斑,用多維光的方法去治療,結合口服與外敷,通過最先進的"超微納米光爆破"技術粉碎多余色素細胞,先修復皮下細胞,再掃除表皮色素顆粒,繼而深層爆破真皮層色素顆粒,徹底根盡黃褐斑。

  體內US細胞被激活後,促進體內US細胞吞噬多余的黑色素,調節體內黑色素的平衡,化解肌膚中的色素瘀積,使其逐漸分解,最後通過人體的正常代謝排出體外,從根本上達到徹底祛除各種色斑的目的,如:黃褐斑、妊娠斑、蝴蝶斑、雀斑、早期老年斑、黑斑等。

  除斑三部曲三步去除黃褐斑:一、微爆破三步法治療特點:

    1、高效:對色斑患者無論年齡大小,病情長短,顯效率高達80%以上,治愈率達50%以上,居世界領先水平(臨床標准:斑淡90%至消失為治愈,斑淡70%以上為顯效,斑淡30以上為有效);

  2、起效迅速,療程短:一至兩周皮膚就有明顯變化,只需一個療程即可(一個療程6至8次,根據病情輕重而定);

  3、復發率低:由於是徹底擊碎色素顆粒,不留隱患,加上標本兼治,只要適當注意飲食起居,復發率極低。

  除斑三部曲三步去除黃褐斑:二、微爆破三步法適用人群:

    完全適用於雀斑、黃褐斑、蝴蝶斑、妊娠斑、日曬斑、早期老年斑以及深層斑、頑固斑、大面積斑、復發斑,以及皮膚暗黃、無光澤、無質感、無彈性、無營養等問題性皮膚。

  1、由於年齡增長,膚質老化,皮膚血液不順暢,色素不均衡,血液淤積與色素凝滯導致出現色素沉積的老年斑人群。

  2、吸煙成瘾引起的皮膚色素發黃,身體內色素分布不均衡,色素分泌紊亂,最終形成色素沉著的人群。

  3、從來不進行防曬,由於陽光照射刺激產生黑色素凝滯、沉著,出現色斑的人群。

  4、生活無規律或不穩定,導致內分泌紊亂,血液循環不暢,毛血管阻塞,血液淤積,色素凝滯、沉澱,進而出現色斑的人群。

  5、夜生活頻繁,又不注意積極休息,導致生理現象的晝夜顛倒,出現色素分泌紊亂、色素凝滯的色斑人群。

  6、由於工作壓力大,過於疲勞,導致人體分泌神經緊張,分泌毛孔不暢,最終出現血液阻塞,色素沉澱的色斑人群。

  7、經常接觸污染源,包括污染的水源和不潔的空氣,外界污染物直接影響人體內部色素沉積。

除斑三部曲三步去除黃褐斑

  8、心情壓抑,沉悶,煩亂等情緒不穩定引起的內分泌紊亂,失調,毛血管不順暢,色素垃圾調節不暢與色素排洩阻塞的人群。

  9、缺乏運動,膳食結構不合理。導致營養不良,導致色素生成亢進、色素垃圾滯留,出現色素積澱的色斑人群。

  10、遺傳原因造成微循環不能有效運作的色斑人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