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鷹鉤鼻的形成原因及矯正方法

鷹鉤鼻的形成原因及矯正方法

  鷹鉤鼻是指鼻骨、鼻軟骨、鼻中隔生長過度,鼻梁上端有凸起的鼻子形狀。鷹鉤鼻以男性居多,除了先天因素外,男性鷹鉤鼻很多是因過激運動和打架受到外部強烈沖擊後鼻骨錯位愈合造成。因為鼻梁凸出,鼻尖感覺向下彎曲,讓兩眼之間的鼻梁顯得非常扁,給人一種呆板、冷漠的感覺。為了在面試和其他重要場合留下良好印象,增添一份自信,接受鷹鉤鼻整形手術的男性也越來越多。

  人的鼻內部有鼻中隔軟骨,可以幫助呼吸。如果鼻中隔偏離中心向一側或兩側彎曲或局部突起,兩個鼻孔的大小會不同,影響鼻功能障礙,引起流鼻血等症狀。

  鼻中隔彎曲的症狀叫做鼻中隔偏曲症,隔開左右鼻腔的鼻中隔軟骨組織偏向一側時,就會成為彎鼻或鷹鉤鼻。外部的沖擊會使鼻內空間縮小,鼻子呼吸變得困難,這種情況下,最好是將醫療手術和美容手術相結合治療,讓鼻子的功能和美觀都得到改善。

  專家介紹,“鷹鉤鼻不僅有礙於外貌,可能還影響鼻功能。如果自身伴有不適症狀,就應該考慮做手術。如果僅影響外表時,可以利用特殊材料簡單磨鼻梁骨。嚴重時,需要鼻骨截骨術進行矯正。因為是對整個鼻子進行手術,所以恢復期間要時刻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