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鼻子挺直是福相 隆鼻手術幫你改運

鼻子挺直是福相 隆鼻手術幫你改運

  看富在鼻什麼樣的鼻子是福相?

  福相鼻子:鼻直且挺、鼻翼飽滿。

  欠佳鼻型:踏鼻、駝峰鼻、鷹鉤鼻、朝天鼻、歪鼻等。

  添福項目:隆鼻、歪鼻矯正、駝峰鼻矯正等。

  隆鼻幫你塑造福相

  隆鼻是時下常見的整形手術,一般有三種方式:自體軟骨隆鼻、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

  自體軟骨隆鼻一般是采用耳軟骨或鼻中隔軟骨做為手術材料,由於用到的是自身組織,術後一般不會有排斥現象,效果更加真實自然。

鼻子挺直是福相 隆鼻手術幫你改運

  假體隆鼻的材料主要有兩種:膨體和硅膠,膨體是一種非常好的隆鼻材料,術後手感很好,效果逼真,極少出現排斥反應,硅膠是一種比較實惠的隆鼻材料,取出方便,效果自然。

  注射隆鼻是一種微整形項目,通過將玻尿酸或其他填充物注入到鼻部位置來達到治療效果,手術過程微創微痛,術後不影響生活,效果立竿見影,但是維持時間不長,一般在8個月左右。

  隆鼻費用:3000-12000元。

  隆鼻技術:手術,注射。

  手術療程:手術僅需一次,注射需多次。

  手術效果:手術長久保持,注射維持數月至一年。

  適宜人群:鼻梁、鼻尖低踏,鼻小柱短小。

  術後休息:手術7-10天,注射無需休息。

  小編寄語:在看相學中,命理師通常根據人們的五官或手相進行分析,當然其科學與否另待考究;小編認為,通過整形改變樣貌,可能給求美者帶來更多的是心理上的自信和鼓舞,求美者如果想通過隆鼻轉運,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有資質的整形美容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