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痣後多久可以化妝?

激光去痣後多久可以化妝?

  做完激光去痣多久才能化妝

  整形美容醫師說,為了避免術區感染造成諸多後遺症,激光去痣後多久可以化妝是有講究的。激光去痣後不宜立即上妝,在激光去痣頭2天傷口不要接觸水,盡量不要洗臉。2天後可以洗臉,但洗完後要立即用干軟的毛巾印干。痂皮脫落以前治療區不接觸水,不化妝,不搓擦,忌辣、煙和酒。

  近期內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激光去痣後多久可以化妝?

  在做完激光去痣後,我們還需要注意防曬,皮膚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曬,確保去痣效果,不要一時多手去扣痂,應等其自然脫落,否則容易留下疤痕。只有做好了良好的術後護理,才能保證激光去痣的好效果。

  在激光去痣後,一般在一個月之後可以進行化妝,但最好不要化太濃的妝,淡妝為宜。激光去痣後,徹底消除色素需要一個緩慢的過程,一般是一到三個月,所以求美者要謹慎化妝,在去痣後一些注意事項也要做到位。

  小編提醒:做激光美容應到具備衛生部門,認可有整形美容資質的專業整形醫療機構進行,這樣才能保證手術過程的安全性,以及效果的更好實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