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膨脹體隆鼻效果如何?

膨脹體隆鼻效果如何?

  膨脹體隆鼻效果如何?

  整形專家表示,膨體隆鼻治療中,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結構,無毒、無致癌、無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體組織細胞及血管可長入其微孔,形成組織連接,如同自體組織一樣。因此對於這種膨體隆鼻效果怎麼樣不用擔心。膨體性質極其穩定,不會與其它物質發生任何反應。

  什麼是膨體隆鼻?

  膨體隆鼻所用的膨體在醫學上最早用於心血管外科中作為人造血管材料,後來用於美容外科隆鼻術,及其它軟組織的填充材料,因其有大量的微孔,血管和組織細胞可充分長入,使用膨體隆鼻大大的改善了隆鼻區皮膚組織的血液循環,從而有效克服了硬體硅膠帶來的生硬、皮膚變薄、發亮甚至於頂破鼻頭部皮膚的弊病,使膨體隆鼻後效果更加逼真自然。

膨脹體隆鼻效果如何?

  膨體隆鼻的缺點

  膨體隆鼻因固化好,膨體材料與人體成為一體,需要取出時比硅橡膠困難,當然因為一次性手術可以永久維持,對這種材料有豐富經驗的手術師是很容易取出的,膨體隆鼻比硅橡膠價格高,雕塑需要豐富的經驗。

  膨體隆鼻的優點

  膨體比硅橡膠軟,術後更趨自然。術後沒有鼻尖發紅的現象。組織可長入材料內,遠期固定較好。膨體隆鼻手術後的鼻形自然。對鼻部皮膚很薄的患者也容易進行膨體隆鼻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