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骨粉隆鼻後遺症有哪些?

骨粉隆鼻後遺症有哪些?

  骨粉隆鼻後遺症有哪些呢?

  骨粉隆鼻的主要成份是羟基磷灰石,這種材料本身對身體倒是沒什麼影響,但塑形效果不佳,而且容易引起一些人工骨粉隆鼻已經被禁止使用,主要是因為術後出現人工骨粉隆鼻,個別人注射後多年有鼻部感染、紅腫、頭暈、頭痛、惡心等感覺,而且取出或者修復就比較麻煩,所以人工骨粉早就被淘汰了。如果曾經做過人工骨粉隆鼻的女性要特別注意自己是否出現了這些後遺症表現,一旦出現盡快來醫院將注射物取出。

骨粉隆鼻後遺症有哪些?

  骨粉隆鼻一旦注入如果您想把它取出來的話,會非常的艱難,而且想全部取出難度非常之大。並且對鼻腔組織的創傷比較大。還有,人工骨粉隆鼻如果注射的層次太淺的話,可能會使鼻子出現位移、發炎、腫脹等等症狀,嚴重的人工骨粉隆鼻後遺症將導致鼻子潰爛等問題產生。

  一旦出現骨粉隆鼻後遺症,就要盡快取出注射物,在鼻孔內做切口,剝離腔隙,然後分次取出。取出過程中要求醫生的手法一定要輕盈,這樣一是手術創傷小,另外就是盡量能使骨粉塊兒完整取出。

  骨粉隆鼻已經淘汰了,如果是以前一定要盡快取出。但需要注意的是,骨粉隆鼻取出選擇專業的機構以免發生二次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