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鼻尖整形:畫龍點睛打造立體鼻

鼻尖整形:畫龍點睛打造立體鼻

  現在開展的鼻尖整形術,是根據鼻尖的解剖學特性,對支持鼻尖的構架進行重新的塑形,它包括對皮膚軟組織、鼻翼軟骨、側鼻軟骨、鼻中隔軟骨等多個部位的全方位整形,使之達到三維立體的美學標准,鼻尖整形分為肥大鼻頭縮小、圓鼻頭矯正、鼻軟骨塑形、鼻小柱延長、鼻尖上提,鼻尖下拉,抬高鼻尖等多種術式,術前詳細分析求美者鼻部的外觀形態及相互的關系,在充分了解鼻尖各種手術方法及作用的情況下,設計合理化的手術方案。

  鼻尖整形常用的手術方法:

  1.支撐

  a鼻小柱:是鼻尖隆起的最基本的手術方法,在鼻小柱側面通過豎直切口或鼻外路法,插入到小柱之間。不必直接靠近鼻棘,也會獲得相當明顯的鼻尖隆起。

  b盾牌移植或帽狀移植軟骨:像建築物一樣需要基本的支撐桿,采用自體軟骨搭建此支撐桿使鼻尖成形。一般最多使用是鼻中隔軟骨和耳後軟骨。

鼻尖整形:畫龍點睛打造立體鼻

  2.軟骨間縫合縫合兩邊鼻翼軟骨的頂部,一定要注意維持鼻翼軟骨的對稱性。

  3.切除鼻翼軟骨後縫合從鼻尖穹隆部垂直切開兩側鼻翼軟骨後,只縫合內側腳和中間小柱。

  4.盾牌移植可使用鼻中隔軟骨,或耳後軟骨,雕刻成銀杏葉子的形狀。

  5.帽狀移植為了顯出鼻尖表現點,把鼻中隔軟骨和耳後軟骨,按患者所需的高度,進行重疊使用。

  6.墊子移植用軟骨片墊在小柱下部,不僅鼻尖會隆起,同時能改善銳角形鼻唇角。

  以上是鼻尖整形常用的手術方法,可根據求美者的不同情況進行結合使用,會比單獨使用更能得到好的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