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詳解隆鼻手術五大常見說法

詳解隆鼻手術五大常見說法

  什麼是隆鼻手術?

  隆鼻術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各種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鼻背或鼻梁部分組織凹陷處,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整形手術。

  手術費用:5000-25000元。

  技術手段:手術,注射。

  療程:手術僅需一次,注射需多次。

  效果:手術長久保持,注射維持一至數年。

  適宜人群:鼻梁、鼻尖低踏,鼻小柱短小。

  術後休息:手術7-10天,注射無需休息。

詳解隆鼻手術五大常見說法

 

  解答隆鼻的五大常見說法

  1.“隆鼻會影響聲音”

  芝加哥的整形外科醫生奧托·約瑟夫說:“隆鼻、鼻中隔成形術、鼻窦手術都可能會影響聲音的質量。但是很微妙,只有受過訓練的耳朵可以覺察到它的變化,所以很多的歌手不會接受隆鼻。例如:芭芭拉·史翠珊。”

  2.“如果你想要接受隆鼻手術,有33%的可能是你瘋了”

  約瑟夫說:“嗯,也許吧。”

  據來自比利時的一項研究表明,3個選擇隆鼻的人當中一般都有一個軀體變形障礙(bdd)患者。雖然很多人是出於審美原因,但對於226例隆鼻患者的調查顯示,bdd患者占了43%!因此,如果你覺得你需要隆鼻,可能有很多原因,甚至是你有軀體變形障礙症。

  3.“隆鼻假體會在陽光下融化”

  “這是荒謬的,”約瑟夫說,“這種說法的出現可能是在黑市隆鼻的緣故,他們使用蠟做隆鼻材料,遇到熱自然會融化。不過,這些方法都是非法的。橡膠硅或生物組織等合法的鼻假體是絕不會在陽光下融化的。”

  4.“隆鼻可能會影響你的嗅覺”

  “當你從一個隆鼻手術中恢復過來,你的嗅覺肯定會比手術前差。”奧托·約瑟夫說:“隆鼻後3-6周暫時喪失嗅覺和味覺是尋常的。永久喪失嗅覺也有可能發生,但這個比較罕見。”

  5.“如果隆鼻手術出了問題,你可能會像邁克爾·傑克遜被傳言的那樣,有一個可拆卸的鼻子”

  奧托·約瑟夫說:“首先,mj從未有過一個可拆卸的鼻子,這僅僅是一個謠言。其次,隆鼻出問題的可能性很小,而且有許多補救的方法。”

  小編結語:隆鼻手術可以解決人們鼻型與臉型不配等問題,人們想接受隆鼻手術但又有一些疑慮,現在謎團已經解開,建議大家在專業醫院或整形機構接受手術,以便得到更專業的指導和更好的手術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