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該怎麼修復?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該怎麼修復?

   雙眼皮失敗是指重睑重造術後,出現兩眼不對稱、重睑過寬、隱雙、重睑線完全消失、三眼皮、三角眼等各種情況,而對於以上情況,都有各自的一套安全有效的雙眼皮失敗修復方法。

    修復方法如下:   一、兩眼不對稱怎麼修復按照其中理想的那側,而重新設計切開整形失敗一側的重睑,從而使兩側達到一致的效果。     二、重睑過寬修復對只是一般重睑線相對過寬的,將切口重新設計在6至8毫米范圍內而修復雙眼皮,同時去掉原切口。   三、隱雙修復以沿原切口切開,充分剝離重睑線以下皮膚,去除睑板前的眼輪匝肌及睑板前組織,利用上睑皮膚的伸展性,將切口上提縫合,這樣才可以增加重睑的寬度。     四、重睑線完全消失:重新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案進行修復。針對不同的眼部情況而制定不同的手術方案。     五、三眼皮:采用手術可用手經常牽拉切口上緣皮膚2至3個月,使其松弛下垂,遮蓋多余重睑線。也可以按原切口切開,剝離及松解皺折,將切口下緣的皮膚向上超過原睑板與皮膚粘連處進行縫合。     雖然重睑再造術現在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是由於各人體質和術後護理各種原因的關系,會出現手術效果不佳等情況。小健我在這裡提醒下大家,是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如果本身是完美主義者,接受不了瑕疵的話,還是要慎重考慮再進行手術。此外,如果出現術後效果不佳等問題,一定要及時進行修復,亡羊補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