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天生雙眼皮固然可喜,挨上一刀才更美膩!

天生雙眼皮固然可喜,挨上一刀才更美膩!

  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對於女孩子來說,有一雙漂亮的雙眼皮很為自己加分。很多求美者本身已經是雙眼皮,但還是會去做雙眼皮手術,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就算是天生的雙眼皮也並非精致!

  好看雙眼皮的幾個標准

  一、黑眼球要充分暴露

  所謂暴露的眼球要充分是指在平視前方的時候,上眼皮的高度大概是在蓋住黑眼球的1/5的位置,而1:4的比例為優。

  雙眼皮不僅可以消除內眦贅皮,還可有效去除外眼角松弛皮膚,達到消除皺紋的效果。

  二、睫毛要上翹45℃

  美眼自然少不了上翹的睫毛,而一般睫毛如果上翹45度,會顯得眼睛更有神。

  三、眼角呈水滴狀,比外眼角低2-3mm

  有神的眼睛內外眼角是存在高低差的,上下大致有2~3mm的幅度,內眼角的形態要呈水滴狀。

  天生的雙眼皮常見問題

  一、天生的雙眼皮不一定都是對稱的

  有的褶皺線寬窄、長短不一,兩側相差較大,需要采取一些手段,幫助重建雙眼皮,調整寬窄,長度和兩側對稱性。

  二、天生的雙眼皮形狀不一定都是美的

  對於東方人,尤其是中國人,內眼角會有輕度內眦贅皮這樣的結構和牽拉力,使雙眼皮內側太窄,甚至壓低睑緣,這樣想達到更好的雙眼皮,就需要調整了。

  三、天生的雙眼皮不一定能造就一雙大眼

  睑緣高度可能偏低,使眼睛無神,眼睛顯得不夠大和明亮,也需要手術來幫助,使雙眼皮更好,眼睛更大更亮。

天生雙眼皮固然可喜,挨上一刀才更美膩!

  四、天生的雙眼皮也會變“三”

  雖然是天生的雙眼皮,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各種松弛和下垂都來了,雙眼皮變成三眼皮,變成三角眼了。這時候,就必須要重新做,調整雙眼皮了。好多情況下,還需要配合脂肪填充、肉毒素除皺、光纖緊致等各種康復美麗的辦法。

  三種常見的雙眼皮手術

  01【埋線法雙眼皮術】

  在眼睑內埋入雙眼皮專用縫線,使上睑皮膚與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形成粘連,實現柔和的割雙眼皮的效果。適合眼裂較大、眼皮較薄、上睑不松弛、無明顯內眦贅皮者。

  02【切開法雙眼皮術】

  沿睑緣切開上睑皮膚、皮下組織及眼輪匝肌,必要時可切除少量皮膚或脂肪,之後縫合皮膚切口下緣真皮與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形成粘連,實現深邃的雙眼皮手術效果。適合范圍廣,尤其適合有腫眼泡、眼睑松弛等問題的單眼皮者。

  03【三點雙眼皮術】

  融合了切開雙眼皮與埋線雙眼皮的原理與優點。與埋線雙眼皮相比,韓式雙眼皮適用范圍更廣、且效果持久、重睑線不易消失;而與切開雙眼皮相比,韓式雙眼皮創傷更小、恢復更快,且割雙眼皮後效果更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