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一字眉+小尾巴”被稱“瘦臉眉”,眾女星都選它!

“一字眉+小尾巴”被稱“瘦臉眉”,眾女星都選它!

  “韓式一字眉”以粗、平的特質,給人以青春、無辜、可愛、嬌柔的少女感,又被稱作是“粗平眉”。

  一字眉的確是款十分好看的眉型。但隨著“一字眉”火得一發不可收拾,幾乎橫掃了每個女孩的臉,從普通女孩到網紅再到明星,從瓜子臉、圓臉再到方臉,也不管到底合不合適,也不管到底好不好看,於是慢慢的,這樣的一字眉就讓我們都有點看不懂了!

  你們說,這樣的一字眉真的不是用來黑自己的嗎?

  顯呆板!顯臉圓!顯扁平!甚至還有點囧囧的。

  我記得wuli韓國歐尼的一字眉明明不是這樣的呀!

  今年,一字眉已經OUT啦!現在最流行的是“一字眉+小尾巴”又被大家稱作做“瘦臉眉”或“顯瘦眉”!

  很多老妹一聽“瘦臉眉”“顯瘦眉”就楞住了,那是個what?!眉型還能顯瘦!

  先舉個栗子!尹恩惠!

  尹恩惠的一字眉算得上她妝容的標志了,本就長相可愛甚至有點嬰兒肥的她,淺色的眉毛完全是18歲少女的即視感,而且修飾出完美的小V臉,簡直美翻了好嗎?!看清楚,眉毛尾部是微微像下拉長的,這樣顯得臉更加小巧精細!

“一字眉+小尾巴”被稱“瘦臉眉”,眾女星都選它!

  眉型為什麼會顯瘦,把人的第一眼的焦點,看眉毛的瞬間發散到全臉,眉長就顯臉,所以眉型一定是細長的,並且有收尾!像母母這樣短、粗、瓶,會把目光聚集在眉眼部,所以當回過神來的時候就發現:咦,這sei?臉都快胖出屏幕來了!

  來看看現如今女星的眉毛:

  甜美派:

  找楊冪自拍照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規律:“楊冪喜歡俯拍,並且擋住自己的一般額頭”。對比林蕭和楊冪,林蕭眉毛短了半截,楊冪眉毛也細長,視覺更臉瘦。

  傻白甜派:

  說了這麼多芒果台常客,自然不能漏下被戲稱包子臉的趙麗穎,自拍包子臉又搭配短、平、粗的一字眉,顯得更加圓潤了

  “一字眉+小尾巴”簡直是百搭眉形,不管你是“圓臉、鵝蛋臉、方臉...”都可以完美搭配!

  鵝蛋臉女星:林允兒

  少女時代的林允兒就是典型的鵝蛋臉,這個臉型基本上什麼眉型都能駕馭,允兒不僅長相甜美可愛,更是韓流的指標之一,她的眉妝十分自然和干淨,畫上一字眉的她更是顯得臉型更加立體精致。而允兒的一字眉重點就在眉尾的“小尾巴”上,微微下垂的“小尾巴”令臉型顯得更小巧可愛!

  圓型臉女星:劉詩詩

  在《那年青春我們正好》裡,wuli詩詩又火了一把,劇中看似素顏,其實那淡淡的“一字眉”才是真的小心機!劉詩詩本屬於有點babyfat的圓臉,如果配上短、平、粗的一字眉,就會顯得更圓潤了。把一字眉改良後加上修長的“小尾巴”後,不僅臉型立體,氣場也不一樣了!

  方形臉女星:高圓圓

  圓圓女神這幾年真的是越來越美!不管是穿衣打扮上,還是在精致的妝容上都高了一個level!臉型有點方方的她畫上帶有眉峰和眉尾的“小尾巴一字眉”,把有稜角的臉型修飾的十分小巧精致,眼睛都大了一圈呢!

  完美眉形的標准是什麼?

  上圖中的“小尾巴”眉尾是完美眉型中必備的一個標准,所以“一字眉”加個“小尾巴”變身“瘦臉眉”。美麗時尚還能起到瘦臉的作用!簡直不能在火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