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整形!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整形!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整形!從面相學角度看,人的運勢有先天和後天之分,即使是先天確定了,經過後天的努力也可以調整和彌補。開運整形讓你不僅擁有賞心悅目的面部容顏,更能加強官、財、人際等方面的運勢。

  整形可改變一個人面相的

  凹凸、立體、寬窄,

  讓不完美變得完美,

  給自己增添自信心。

  目前,最受歡迎的開運整形有哪些?

  1五官開運整形之鼻子

  中國相學上自古就有“長命看雙耳,發財只看鼻”,“鼻梁高,官運通”,“鼻主富貴,塌鼻梁不聚財,寬鼻翼不斂財”等說法,很多人相信鼻子是財運的象征這一說法,鼻梁要講究高而挺,鼻翼飽滿,鼻頭有肉,這樣的男人官運財運才好,而女人則富貴,很有幫夫運。

  2五官開運整形之眼睛

  迷人的眼睛應該是怎麼樣的?水汪汪的丹鳳大眼?還是標准桃花眼?但不管是哪一種,似乎都是離不開雙眼皮。從美學角度來看,單睑往往給人以眼睛較小,“欠美”的感覺。在功能上,也沒有重睑那樣更富於情感的表達。

  3五官開運整形之太陽穴臉頰

  面相學上所說的“夫妻宮”就在太陽穴的部位,如果太陽穴凹陷肉薄,婚姻生活易生障礙;而太過瘦削的臉頰也會給人刻薄及歹命的不好印象,應飽滿才有福相,因此很多人要求豐太陽穴、豐臉頰。不少人直言不諱:就是為了開運而來的,一定要做得滿意。

  4五官開運整形之下巴

  高顴骨、瘦腮幫、尖下巴、薄嘴唇在面相學上的標准克夫相。而傳統的說法:下巴豐厚的人,是有福氣的面相,晚年運較好。下巴及兩頰豐厚的人,會是持家有道、將家庭和丈夫擺第一位的女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