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你埋的不是線,是青春!

你埋的不是線,是青春!

  隨著年齡的增長

  一根根皺紋悄悄爬上臉龐

  你怎能容忍它們肆意發展?

  高品味的時尚女人總是在尋找對抗衰老的魔法

  神奇的蛋白線:

  可被人體吸收溶解的美容線,是用於心髒手術的心髒縫合線,在體內,這個蛋白線緩慢溶解被吸收,6-8個月期間持續的刺激皮膚;

  為什麼要面部埋線提升?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從30歲開始出現以下兩大問題:

  膠原蛋白流失:面部肌膚組織中存在大量膠原蛋白,這些膠原蛋白正是支撐年輕年代的你面部豐盈的主要原因,隨著年紀增長,體內膠原蛋白流逝的速度加快,仿佛“青春存款”隨著皮膚代謝周期的變長而被“提走”,導致肌膚失去光澤、彈性,皺紋越來越明顯。

  肌膚組織斷層:人體面部肌膚內的組織好比建築物中的“鋼筋”,而膠原蛋白則好比“水泥”,當“鋼筋”因衰老而坍塌,無法固定和支撐膠原蛋白,肌膚形成惡性循環,整張臉會大面積坍塌、松弛!

  垮掉的臉,該怎麼辦?

  埋線提升——收、緊、提、拉,年輕十歲!

  如果不想任由歲月偷走您的迷人面容,不想再看到松松垮垮的U臉!——風靡全球的非手術抗衰老項目埋線提升瞬間緊致輪廓、去除皺紋、扭轉肌膚松弛、彈嫩膚質、拉提瘦臉,全面改善膚質逆轉肌齡,打造緊致小臉蛋!

你埋的不是線,是青春!

  與傳統除皺方法不同,面部埋線提升簡便而又具有傳統面部提升術的同等效果,因為不切開皮膚所以術後基本無痕。並且,術後腫脹很少,幾乎對日常生活不產生影響,術後負擔少。

  看一下面部埋線提升的有效部位。

  治療皺紋:臉部(抬頭、皺眉、魚尾、法令、淚溝、木偶紋、鼻部

  膚質改善:膚質緊致、縮小毛孔、亮白潤澤;

  縮小體積:提拉下颌,改善雙下巴,塑造小V臉。

  做完埋線提升,效果能持續多久呢?

  埋線面部提升一般可維持2---3年左右,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面部的保養,可以讓效果維持的時間更長!

  那做完埋線提升多久能有效果呢?

  一般術後即可看到效果,不過術後會有一些腫脹,這是正常的情況,

  一周左右會消腫,三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

  但是在恢復期間一定要注意術後的護理,

  這樣可以有效的減少恢復的時間,讓術後的效果加分。

  做埋線提升的同時可以做其他項目嗎?

  可以在額頭、下巴、眼底蘋果肌等部位注射填充玻尿酸或自體脂肪讓面部更具立體感。

  同樣,咬肌發達的可以同時注射肉毒素來達到瘦臉效果。這些都是可以同時做的哦~

  除了中年人還有哪些人群需要做埋線提升呢?

  例如:輪廓手術、顴骨手術的愛美者

  下巴變V時面部下垂也是比較明顯

  所以通過韓國玫瑰螺旋提升法的方法

  有效改善下垂的皮膚和皺紋

  如果您也想體驗10年之前的彈力

  蛋白線面部提升的適應症

  適應人群:不同的人皮膚的狀況都有所不同,總的來說,適合面部埋線的人群年齡一般在30歲到50歲之間,皺紋較多皮酥松弛的人群。面部蛋白線提升技術對於提拉松弛的肌膚,改善臉型,消除過早老化問題是十分有效的。

  適應區域:抬頭紋、眉間紋、眼下細紋、魚尾紋、口周細紋、鼻唇溝、木偶紋、面頰提升、雙下巴、頸紋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