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專家詳解隆鼻術的關鍵

專家詳解隆鼻術的關鍵

  隆鼻術讓平坦的塌鼻子、蒜頭鼻的求美者看到了變美的希望,同時,由於隆鼻術的種種負面作用,也讓很多想要隆鼻的人望而卻步。究竟如何才能整出最完美的鼻子呢?廣州隆鼻整形專家告訴求美者,隆鼻手術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備,查閱有關手術的資料,選用合乎資質、經驗豐富的醫生,選擇適合自己的隆鼻材料。

  隆鼻不是越高越好

  可能和東方人普遍面部扁平有關,尤其是南方人鼻子天生低平者居多,目前,鼻部整形已成為國內最受歡迎的整形美容手術之一,在所有整形手術中位居第二。

  但是,這並不是說鼻子越高就越好。專家認為,鼻子審美應該是一個整體,不光是只看到鼻梁,它只是鼻部結構中的一部份。“若一個人鼻梁很高挺,但鼻頭肉卻很厚,鼻翼很寬,這樣也不會讓人感受到美。東方人不僅鼻梁部較塌陷,鼻頭處也較沒有型,如較多肉、肥厚等,所以整體看起來沒有西方人那麼好看。”

  據廣州隆鼻專家介紹,很多人都誤以為“把鼻子隆高”就能改變整個鼻形,這是不正確的。鼻子整形,是講究整體的設計,要對鼻部的每個細節進行雕琢,例如鼻粱低的要墊高鼻粱、鼻頭大的要進行縮小、鼻翼過寬的要縮窄,才能讓鼻子更完美、更有型、更有特色。另外,鼻子整形還應該結合求美者的臉形、五官,甚至性格、氣質、職業特點等,如演員、模特就適合把鼻子隆高一點,這樣上鏡會更吸引人。

  隆鼻材料選擇是關鍵

  鼻部整形的關鍵,一是整形醫生的手術技巧,二是隆鼻材料的選擇。專家認為,有些材料,尤其是最新的高科技材料,在人體應用方面是有條件有限度的,如膨體,是高端的隆鼻材料,因為效果較逼真自然用得很普遍,但本身比較軟,如果醫生手術處理不當,很容易出現感染問題。此外,有些求美者還可能出現過敏或排斥反應,而取出的時候又會因為膨體可和血管神經長一起增加了取出難度與風險。

  隆鼻假體材料有很多種,如固體硅膠、膨體材料(聚四氟乙烯)、生物補片、自體軟骨等。據介紹,固體硅膠隆鼻價格比較便宜,而且萬一出現問題或是有一天對效果不滿意,可以將硅膠假體取出來,取出後鼻子形狀能恢復原樣;而自體軟骨一般取鼻中隔軟骨、肋軟骨或耳軟骨,其沒有血液供應也能成活,鼻尖塑形效果特別好。

  此外,對於現在非常流行的玻尿酸注射隆鼻,廣州隆鼻專家表示,這種材料並不能真正取代隆鼻手術,只是為一些急需要改變鼻子,又不想手術的求美者開的一條快速通道。其優點是簡單快捷安全性高,但缺點就是時效問題,因為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而流失,“專用於塑形的玻尿酸粘性較強,但也只能維持1年。”因此,華夏整形美容網提醒各位隆鼻求美者,做隆鼻手術時應根據自身情況,盡量選擇用得比較多、安全性比較高的隆鼻材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