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由於眼部做雙眼皮埋線和美瞳線,導致上眼皮

由於眼部做雙眼皮埋線和美瞳線,導致上眼皮

由於眼部做雙眼皮埋線和美瞳線,導致上眼皮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由於眼部做雙眼皮埋線和美瞳線,導致上眼皮內起霰粒腫,有什麼辦法能使霰粒腫下去?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解決辦法,因為有上眼皮的埋線,才剛剛一個半月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可以熱敷一下眼睛,用點消炎的滴眼液和眼膏,注意別熬夜。
      指導意見:
      疼的話先冷敷,等不疼了改為熱敷,注意別熬夜,別揉眼睛,用點托百士滴眼液,抹點氧氟沙星眼膏,如果還不好,可以吃點牛黃解毒片。

患者追問:

現在腫的很厲害,感覺是硬塊,我在當地眼科醫院看,醫生說是霰粒腫,需要手術割除,但是霰粒腫緊挨雙眼皮線,醫生說會影戲雙眼皮,暫時讓采取冷敷,使霰粒腫不擴大發展。但怕繼續擴大,請問醫生有什麼好方法恢復,已經一個半月。

醫生回答:

嗯,霰粒腫也叫睑板腺阻塞,這麼長時間了,可以使用熱敷,促進吸收,用點眼藥水、眼膏,應該會好很多。

患者追問:

當地醫生說霰粒腫一般不會自行恢復,必須手術割除,因為雙眼皮,不能手術,所以請問醫生需要口服和外用什麼藥呢?

醫生回答:

您好,可以熱敷一下,用點托百士滴眼液,抹點氧氟沙星眼膏,應該會有點吸收的。如果還不見好,影響美觀,再考慮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