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四種豐唇術的詳細介紹

四種豐唇術的詳細介紹


  美是沒有絕對標准的,但基本標准總是有的。和諧與比例適當就是審美的基本標准。嘴是人的面部重要器官之一,它在面容上的分布同樣要遵循比例適當的標准才算美。

  唇是語言表達的器官,由於它與面部表情肌密切相關,因此還具有高度特殊化的表情功能,是面部的重要魅力點。近數十年來,人們越來越傾向於喜歡柔軟、豐滿和圓潤的唇外形,究其原因可能是這樣的口唇看上去較性感。這給整形美容外科大夫提出了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課題。

  唇一般指上、下唇與口裂周圍的面部組織,上界為鼻孔下方,下界為颏唇溝(下唇和下巴之間的溝),兩側為鼻唇溝(鼻子兩側走向外下方的淺溝)上、下唇均可分為3部分:皮膚部(白唇)、紅唇部(突出於前方的部分)和粘膜部(一般位於口內,外觀光滑、濕潤)。

  從前面看,正常的上唇紅唇與白唇交界處構成一條弓形曲線稱唇弓;唇弓上兩個等高的最高點(和人中嵴連接點)為唇峰;兩個唇峰中央的最低點為唇凹;紅唇中部的唇紅呈結節狀突出稱唇珠,在上唇的中部有一條深淺因人而異的縱溝稱人中,人中兩側略高起的嵴稱人中嵴。

  上唇高度指鼻基底(鼻孔的邊緣)至唇峰的距離,我國成年人的上唇高度在13-22mm之間。唇的厚度指上下唇輕閉時,上下唇紅部的厚度。上下唇厚度的比例是2:3。唇峰間距指兩側唇峰間的距離,正常成年人的距離為11-13mm。

  唇是面部美容結構單位的一個基本組成部分。一般認為,在一個漂亮或非常漂亮女性的上唇較高和較寬。和面部寬度相比,嘴應是較寬和較豐滿,上唇的紅唇唇弓具有較大的外突度。從前面看,上唇的紅唇高度應比下唇略矮,在側面看,上唇紅唇應比下唇稍前突2mm;颏部(下巴)線應略位於下唇的後方。這樣的唇才是富有魅力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