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唇裂修復的適應人群

唇裂修復的適應人群

  眾多周知,唇裂修復術一般是治療患有紅唇部分的裂開或者是上唇部分裂開,但鼻底尚完整,到最嚴重的就是整個上唇至鼻底完全裂開等等症狀,一般情況下,患先天性腭列的新生兒因為吮奶時用不上勁,因此,這個時候家長常常要求盡早為患兒實施手術,下面我們來看看具體的相關常識。

  整形美容醫院專家介紹,唇裂修復術的適應人群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生後3個月身體健康,可行修復術。

  2、2~3歲的唇裂修復同時矯正唇裂的繼發畸形及口輪匝肌復位。

  3、術後2年2次修復唇裂繼發畸形。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以上對唇裂修復術的適應人群的介紹,更重要的是2-4歲作語音評估和腭咽閉合測定,作必要的腭咽成形手術,這樣才能保證達到預期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