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豐唇術豐滿你的嘴唇

豐唇術豐滿你的嘴唇

  現在一些愛美的姑娘為了一勞永逸,選擇了紋唇線與唇紅。但有的人術後出現口周一圈疤痕,唇紅色澤、層次不一,甚至感染,給紋制者帶來痛苦。如發生這些情況該怎麼辦呢?

  首先應不急,一急就易亂投醫,有時會弄得更糟。

  其次,應多咨詢幾家正規的、大的美容整形醫療單位,聽聽他們對您存在問題的分析.

  同時,你也應充分提出你的問題,包括應達到的效果,然後再看該醫生的分析是否客觀、是否合情合理以及提供的矯正方案是否科學,是否會帶來新的問題,特別是應看看該醫生處理這方面問題的術前、術後照片資料,而絕非書本的與宣傳畫資料,最後再選擇適合於你的醫生、合適的場所與恰當的時機進行處理才是明智的,決不能一錯再錯。

  實際上一旦作了紋制術要想再隨意取掉是十分困難的,所用的方法對人體皮膚均是有損害的。

  女人喜歡漂亮的美貌,也想要S型身材,還追求時尚,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豐滿性感的唇也成了女性同胞們又一大追求的熱潮,上海城市女子醫院專家說,於是各種豐唇術競相登台亮相。什麼自體脂肪移植術、膠原質注射豐唇術、透明質酸豐唇術呀,輪番成為美眉們追逐的目標。

  一、局部注入式豐唇術

  這是一種比較方便的豐唇方法,它利用的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膠原蛋白或透明質酸。具有手術時間短的特點。

  二、箍牙豐唇法 箍牙屬於颌面外科的一類,它可以借助糾正虎牙、兔牙、錯位牙、大牙縫等來達到豐唇的目的。

  三、豐唇外科整形術 一種是透過侵入性手術方式,將?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顯的唇的厚度。

  第二種是采取歐美流行的V-Y切開式豐唇術。它的具體操作是將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開,而在縫合時卻采取“Y型”的方式。

  四、自體脂肪注射法 它是從受術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

  目前很多 醫院還流行此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