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紋唇線 讓你重返時尚流行舞台

紋唇線 讓你重返時尚流行舞台

  愛美達人包包裡唯一不能少的化妝品相信只有唇膏,因為只要用它在唇上抹點色彩,即便其余部位什麼也沒有但氣色也會顯得姣好。但是早前有消息指,化妝女性一年吸收掉的幾公斤毒素,其中唇膏是重要的入侵途徑,這一說法可是苦煞了眾多愛美達人。其實,你大可考慮一下現代紋繡整形,這種技藝讓唇部既勾勒出永不褪色的唇線又塗上了永不褪色的口紅,“不朱而紅”始終讓你透出清雅水潤迷人的形象。

  自然不誇張且效果持久

  整形外科醫院介紹,不少愛美的MM會因為身體的原因而導致嘴唇蒼白,色澤暗啞無光,如貧血、心髒和循環系統有問題等,而紋唇無疑能改變這種尴尬。另一方面,現代紋唇講究最後效果是輪廓分明,所以它還適合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顯,唇紅線不清晰、出現斷裂或缺損;唇薄、長短不成比例的求美者。

  據整形醫師介紹,現代紋繡講究清秀、精致,紋唇也要求盡量避免過於誇張、艷麗的顏色和塑性,更多偏向於像日常化妝一樣清雅、自然的特點,而現在也有一些新的色料,可讓唇部達到“水潤”的效果,且還可魅力持久。據她介紹,要紋出漂亮的雙唇,形狀和顏色適合才是最好的。

  整形外科醫院專家表示,紋唇要求達到的效果是輪廓分明、流暢整齊,故醫師在紋繡前會先勾勒出唇廓線,設計一個唇型。“一般應標出五個標記點,即唇谷(中心點)、唇峰(兩側最高點)和唇坡(兩過標志點),以便檢查唇的高低、間隔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是否符合審美標准。”據她介紹,通過紋唇能改變不滿意的唇形,如將小唇變大、大唇變小、厚唇變薄、薄唇變厚,只要在紋唇設計時根據原有的唇紅緣擴展或縮小即可。

  除了唇的設計形狀外,顏色是又一重點。據介紹,對於顏色的選擇,總體原則是嘴唇比較厚的,不適宜采用太深或太淺的顏色;而嘴唇較薄者,可進行豐唇設計,嘴角相連起,唇峰梢圓潤,用明亮的顏色增加厚度感。總體來說,唇型的設計和顏色的選擇要因求美者的臉形、年齡、職業、個人氣質及年代的不同而有所區別。

十一月熱文  11月22日—11月30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50489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49387 縮陰針,讓我失去了“性”福 193963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85421 趙本山整容吸毒應接不暇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膽小勿看!嚇壞人的另類整形 148832 盤點整形整到殘的十位明星 135696 世界十大令人咋舌的整容手術 118278 直拍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全過程 109504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