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漂唇改變你的唇色難看

漂唇改變你的唇色難看

  一個完美的面部形象離不開細節的打造,唇部作為最能體現美感與性感的部位,常常被人所忽視。比如有些人唇色太過蒼白、妖媚就容易給人不好的印象。因此,選擇漂唇是你重塑美麗唇色的必經之路。

  1、唇色蒼白

  過於蒼白的嘴唇,顯得毫無血色,給人一種病恹恹的感覺,一定會讓身邊的男人懷疑是不是不舒服,或者身體哪裡有問題,甚至會有一種距離感,把別人拒於千裡之外。

  2、唇色太妖

  有調查顯示:男人最害怕的唇色就是太過妖媚、沒有血色的黑色或深紫色。這兩種顏色在T台上也許很出彩,可在生活妝中可就顯得比較病態了。這樣的唇色男人們會以為是鬼出現了。

  因此,漂唇術的唇色選擇是非常重要的,根據求美者的年齡、膚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適的顏色。唇色發白、皮膚白皙的人可用冷色調,如:桃紅和玫瑰紅,這樣做出來的唇會顯得你整個人很高貴。唇色發暗者應選用暖色調,如大紅、深紅等顏色,或用暖色加入橙色進行調配,也可以先用橙色走一遍,再用暖色做,做完嘴唇後除了整個人看起來精神一點還會年輕一點。在做暖色調的時候,如果想顏色淡一點自然的話都可以少許加入點橙色。

  另外,口唇整形專家提醒手術者,漂唇術進行時還要做到以下兩點:

  1、紋繡師操作時必須戴一次性口罩和一次性防塵帽,用75%的酒精消毒手部,所有操作器材必須嚴格消毒,嚴格無菌操作。術前要進行口腔清潔和唇部消毒,要求術者用漱口水漱口。

  2、必須做到一人一針,一人一份色料,避免交叉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