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冰點唇部脫毛的副作用 你知道嗎

冰點唇部脫毛的副作用 你知道嗎

  冰點唇部脫毛是一種時尚和高效的脫毛美容方式,它的副作用小,受到很多人喜歡。但冰點脫毛不是十全十美的,由於它最適合膚色白皙的毛發黑的人,如果你的膚色深,激光就會一並摧毀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須要幾個月的才能逐漸復原。

  在進行冰點脫毛前要挑選有豐富激光操縱經驗的醫生;術後要細心保養、嚴厲防曬。這對避免冰點唇部脫毛的副作用十分有效。

  選擇正規的醫院,冰點唇部脫毛的副作用概率就會小很多。冰點脫毛治療時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臨時性發紅或腫脹,甚至輕度皮膚瘙癢,治療後幾小時紅腫消退,皮膚恢復正常。激光不會損害皮膚,因此不用做任何處理。冰點脫毛後很少有不適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而冰點脫毛副作用也會有一些皮膚的紅腫,但通常是由於操縱不當引起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