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如今人造酒窩可以以假亂真

如今人造酒窩可以以假亂真

  酒窩成形術整形常用的有三種方法,即縫扎法、導入法及口內切開法。

  縫扎法:直接在頰面相關位置,用絲線縫扎使肌肉和真皮相連形成陷窩。縫扎法簡單易行,不做手術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後的酒窩易消失。

  導入法:更為簡便快捷,一對酒窩通常只要幾分鐘即可完成,但遠期效果不肯定。

  切開法:是在口腔內的頰粘膜上,作長2厘米的豎切口,分離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組織,在切口內將部分肌肉和真皮縫合一針,使相應的皮膚上形成一淺凹,再縫合粘膜。這種手術操作復雜,但效果肯定,是最常采用的方法。

  術後早期的酒窩,顯出不夠自然,缺乏動態美感。一般經過數周以後,即可恢復正常。否則應視為失敗。

  需要注意一點:由於用口內切開做出的酒窩會保持終身,等年紀變大後會顯得不自然。

  總之,酒窩雖美,手術雖小,但也非人人適宜,應從自身的條件和實際情況出發,慎重選擇。

十一月熱文  11月22日—11月30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50489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49387 縮陰針,讓我失去了“性”福 193963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85421 趙本山整容吸毒應接不暇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膽小勿看!嚇壞人的另類整形 148832 盤點整形整到殘的十位明星 135696 世界十大令人咋舌的整容手術 118278 直拍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全過程 109504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