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女子注射隆鼻遭厄運 人造美你要嗎?

女子注射隆鼻遭厄運 人造美你要嗎?

 注射隆鼻遭厄運 人造美你要嗎?" src="http://img.jianke.net/article/201407/282456533-2014072310293418.jpg" />

  在朋友的介紹下接受了隆鼻手術,當注射完麻醉劑以及玻尿酸之後,一直覺得自己的鼻子隱隱生痛。不久,她的右眼視力開始變得越來越模糊,慢慢的演變成完全看不到東西。最後,經診斷,這名女子是因為玻尿酸注射到了血管處,進而造成血管堵塞和右眼失明。

  鼻子右側缺失,右眼失明,原本一個小小的隆鼻手術竟會導致這樣的後果。玻尿酸打的位置不正確,很容易造成血管堵塞。因而,在進行相關的整形手術時,需要選擇一些正規的醫療機構,才會有足夠的安全保證。

  注射玻尿酸之類的整形用藥之時,不僅要注意選擇醫療機構,還要先了解清楚市面上的玻尿酸的種類,最重要的還是需要了解自己本身是否真的適合進行注射隆鼻手術。

  當今的時代,越來越多的人都在馬不停蹄的追求美麗。現在的美麗,也不再是純粹的美麗,更多的是一種"人造美"。美麗的表現形式有很多種,這種通過整形外科手段而達到的美麗也是屬於其中的一種。那麼,這種人造美真的可靠嗎?

  微整形是當今最受追捧的整形手術。時下都流行"微整",即不通過過於繁瑣、風險過高的外科手術,修繕身體上的一些小缺陷。注射、激光、光子、電波等都是屬於微整形范疇。這種通過先進的外科手術,配合上高科技的設備,對我們的五官進行輕微的調整,珍重人造的美麗,背後也是存在著一定的風險。

  注射整形很容易因傷口沒有及時的得到處理,而容易出現感染的情況。進行激光脫毛或去除疤痕之後,若是因個人皮膚或體質問題,也極易引發皮膚類疾病。光子以及電波整形也是同樣的道理。

  誠然,我們不可否認這種人造美,但是我們都需要正確面對這種通過整形外科手術而獲得的美麗。不要盲目的渴望以及追求通過手術來獲得美麗,也不要輕易的迷信整形外科手術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