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駝峰與鷹鉤鼻的美容術

駝峰與鷹鉤鼻的美容術

 

  特別是許多年輕女性,鼻部只有一點點駝峰和鷹鉤,離完美只有一步之遙,稍做整形便可得到滿意的效果。

  駝峰鼻和鷹鼻的病因主要有先天性和外傷性兩類。先天性者常伴有中隔軟骨和側鼻軟骨發育過長,鼻尖下垂,形成鷹鼻。故一般先做鼻中隔縮短,矯正鼻尖下垂後,然後行駝峰鼻矯正術。外傷性者多為鼻骨骨折時未能得到很好的及時的復位或傷及鼻骨骨膜後,引起骨膜下骨質增生所致。

  標准的駝峰鼻和鷹鼻的整形術一般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若范圍較大或耐受力較差者也可在全身麻醉下進行。手術方法分為鼻孔內進路和鼻孔外進路兩種。 一個鼻子如果缺東少西(專業上稱為鼻缺損)就談不上好看。鼻缺損在臨床上較為常見,病因大多為外傷、感染、腫瘤切除術後和先天性等。治療方法多種多樣,主要有額部皮瓣、耳廓復合組織移植、上臂皮管、游離植皮等。但現在國內外公認用擴張後的額部皮瓣修復鼻缺損是最好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