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刷新世界鼻整形新歷史!

刷新世界鼻整形新歷史!


  綜合鼻部整形,真正重塑美鼻

  “綜合鼻部整形,刷新世界鼻整形新歷史!”韓國整形鼻組林赫教授首先發言,“鼻部整形項目開展的比較早,技術上早已趨於成,但是傳統鼻部整形主要是單純的隆鼻項目,所能解決的只是鼻梁較低而形態基本正常的塌鼻,起到一個墊高鼻梁的效果。但是廣大愛美者的真實情況卻是:除了鼻梁低外,還存在許多其他的缺陷,要想一次擁有俊俏的美鼻,只通過隆鼻術是遠遠不能達到的。此時,提出的“綜合鼻整形”概念,完美融合了韓國精細整形精髓,針對不同求美者的鼻形,能從鼻梁、鼻尖、鼻翼、甚至鼻小柱等鼻部位進行綜合設計、細致雕琢的技術,大大滿足了廣大求美者的現實需求,也是鼻整形項目向微創化、自然化發展的一個必然趨勢,所以稱其刷新了世界鼻整形的新歷史!”

  綜合鼻部整形術式,代表我國鼻整形技術及材料有了新進展

  而有中國整形鼻組之稱的林子豪教授總結到:“其實,歷往以來我國鼻整形項目的發展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個是材料的發展,一個創口技術的發展。以技術來說,成熟的隆鼻技術創口都是在鼻腔內,縫合和恢復的好的話,就算仔細觀察都不易發覺,從外看更是看不出痕跡,所以又被稱為隱形隆鼻。材料方面美國的高泰克斯和膨體聚四氟已烯(Gore—Tex)都是國際上比較先進的隆鼻材料,采用納米和生物基因工程技術相結合制作,特別適應人體內部環境,植入鼻腔內數月後即可與人體的血肉和經脈逐漸融合,慢慢的結合為一個整體,最終成為身體的一部分。且手感柔軟,與自身軟組織並無差別,數月後可承受與自然鼻一樣的碰撞力。開創的“綜合鼻整形”項目,兼容了鼻整形在技術及材料最新成果,塑鼻逼真自然,美麗無痕跡,是我國鼻部整形技術及材料有新突破的典型代表!”

  有中國整形之父美譽羅盛康教授最後做了總結:“我國,甚至是世界整形界下一個5年,甚至10年,鼻部整形的方向標都將是綜合鼻整形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