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驚!注射隆鼻禁忌采用的材料

驚!注射隆鼻禁忌采用的材料

  注射隆鼻受到人們歡迎是在選對注射材料的前提下,萬一注射材料沒選好,不僅不能起到美化效果,還會給人體帶來很大的危害。注射隆鼻采用的材料有;液體硅膠、羟基磷灰石,聚丙烯酰胺水凝膠。

  液體硅膠注射隆鼻是早十年前的話了。因為並發症太多,毀容的事例屢有發生,處理十分棘手。大約90年,在有關專家的大力呼吁下已停止使用了。對當今的求美者來說,這應該是一大幸事。然爾,注射隆鼻仍時有耳聞,這是不應該的發生的。

  羟基磷灰石又稱人工骨。不知何時何因,有人將其用在了隆鼻手術上。當初,使用者可能不太了解這種材料實際上是修復骨缺損的一種歷史悠久的老材料。這種材料呈細顆粒粉狀,硬度極高,不能成形,即使技術高超的醫生也難以淋漓盡致的發揮自己的技能。這種材料實際上不是注射進人體的,只是“不開刀”隆鼻廣告給人們造成的誤導而已。

  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是用於軟組織充填的新型材料。這種材料放入人體後始終是軟軟的,鼻梁不能挺拔,鼻尖難以塑形。

  由此看來,采用這些材料注射隆鼻是不會得到滿意效果的。因此還是不用為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