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自體軟骨隆鼻術 很安全?

自體軟骨隆鼻術 很安全?

  大家都應該知道自體軟骨隆鼻術也是目前頗受人們歡迎的一種隆鼻手術,也是大家都非常關注的。但是,還有一些人對自體軟骨隆鼻術安全性感到非常的質疑。那麼,自體軟骨隆鼻術安全性高嗎?就讓我們一起來分析了解一下吧。

  對於自體軟骨隆鼻術安全的問題,曾經有很多人都一再的懷疑過,也都對它的安全性進行過分析,也都得到了非常滿意的答案。那麼,下面就讓北京星源醫療美容醫院的專家來對自體軟骨隆鼻術安全性高嗎來進行解答吧

  首先,我們來對自體骨隆鼻術安全性進行分析:

  取自人體自身的軟骨組織進行鼻部修復,相融性非常好,沒有副作用。自體軟骨隆鼻術中是采用微創技術保證了手術的安全與精確,手術采用內小切口,看不出絲毫手術痕跡,手術效果令人歎為觀止。在鼻部整形手術的整形設計上,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整復,不單純是對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還對鼻尖進行嚴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軟骨等。在解決鼻尖容易外突的問題上,自體軟骨隆鼻術也有著獨特的優勢。自體軟骨隆鼻術中通常在受術者的鼻尖加上受術者自身的軟骨組織等進行填充,這一創新使得其生物相融性效果達到最佳,無任何副作用,可以使鼻子看起來更完美、更協調。

  當然,自體軟骨隆鼻術也有其不可避免的缺點:

  需要在其它位置切取軟骨,留下疤痕如耳後或腹部,不過耳後疤痕由於頭發的遮蓋,一般不會被發現。同時自體軟骨隆鼻術由於耳軟骨和鼻中隔軟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自體軟骨隆鼻術一般只能用於鼻尖的整容。大塊的軟骨移植有彎曲的可能,當然經過現在自體軟骨隆鼻術處理後已經在很大程度降低了這種可能性。

  所以,自體軟骨隆鼻術中也還會使用一些比較合理的假體材料作為應用方式,將膨體聚四氟乙烯用於鼻梁部位的填充,自體軟骨隆鼻術用耳軟骨或鼻中隔軟骨做鼻尖的整容。這樣一來就可避免各自缺點,發揮各自優點。所以,自體軟骨隆鼻術的價格也是比較高的。

  對於自體軟骨隆鼻術安全性高嗎?現在大家通過以上內容都有了非常滿意的答案。但是,做自體軟骨隆鼻術還是一定要選擇到正規的醫院去進行,這樣才可以避免自體軟骨隆鼻術後發生不良的反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