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女人隆胸四大注意事項

女人隆胸四大注意事項

  女人隆胸要注意隆胸材料的選擇:

  這是對任何受術者均十分重要的問題。包括材料來源是否符合國家要求;材料是否具有相應的檢測數據,至少是目前國內能夠辦得到的檢測數據。材料萬一發生問題有無質量擔保;其次乳腺假體形狀、大小的選擇是否符合受術者的具體條件,如身高、胸廊形狀、寬窄及胸圍、腰圍、臀圍大小和乳腺的實際條件等因素的要求。

  女人隆胸要注意實施隆胸術的醫師的實際水平:

  包括她(他)是否為專業的美容整形外科醫師,實施隆胸方案是否與國內公認方案基本一致,如切口的選擇、假體留置的位置及術後的處理等是否合理。萬一發生出血、感染等問題的實際處治能力是否具備等。

女人隆胸四大注意事項

  女人隆胸要注意切口選擇:

  1、乳暈切口:經乳暈上方或下方與皮膚交界處作3.0~4.0cm長半圓形切口,直達乳腺前筋膜。沿乳腺前筋膜向下分離至乳腺基底緣,分開基底緣與胸大肌筋膜之間。

  2、乳房下皺襞切口:乳房下皺襞中間處作3~4cm切口。切開皮膚皮下。至胸大肌表面筋膜;找到並分開乳腺基層緣與胸大肌筋膜連接處,鈍性分離出乳腺與胸大肌之間的間隙;將假體置入乳腺後間隙。分層縫合乳腺邊緣與胸大肌筋膜、皮下皮膚。亦可分離出部分乳腺後間隙後,將游離的乳腺組織上提,顯露胸大肌筋膜。沿纖維走行鈍性分開胸大肌,以乳房剝離子鈍性分離出胸大肌後間隙,將假體植入,分層縫合。

  3、腋窩切口:雙臂外展。經腋窩皺襞作3~4cm切口。沿皮下深筋膜層向內側分離至胸大肌外側緣,鈍性分開該肌筋膜,找到胸大小肌間的間隙。依術前標定范圍,以乳房剝離子鈍性分離胸大小肌間隙。將假體通過腋窩切口置入胸大小肌下間隙。逐層縫合皮下和皮膚,同時放入引流管,引流管外接負壓吸引。乳房塑性包扎,重點在乳房外上方適當加壓,目的是防止假體上移。

  女人隆胸要注意隆胸方式的選擇:

  1、體脂肪移植隆乳術:這是一種一舉兩得的吸脂減肥和隆乳同時進行的美容手術,將吸脂減肥從局部脂肪堆積的腹部、腰部、臀部、腿部抽吸出來的脂肪顆粒,注射到乳房裡,使之豐滿起來的隆乳方法。其優點是簡單易行、安全、創口小、恢復快、無切口、不留手術瘢痕。但脂肪顆粒部分會被吸收,需多次移植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2、假體植入法:采用安全性極高的假體材料,無任何毒副作用,生物相容性好,可長久在人體內存留,如遇其它情況材料可完整取出。一般乳房偏小、萎縮下垂等均適用假體植入的方法,塑形效果相當理想,術後乳房達到外形自然,手感逼真,豐滿挺拔的完美效果,而且不影響生育和哺乳,手術滿意度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