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頭縮小的風險大嗎?

鼻頭縮小的風險大嗎?

  縮鼻頭風險大嗎如果您需要這方面的解析,首選您需要對縮鼻頭整形美容手術有正確的認識和理解,根據縮鼻頭的手術綜合原理來比較判斷縮鼻頭風險大嗎。首選要對縮鼻頭風險大嗎提問中的縮鼻頭這種整形手術項目選擇好一家專業正規的美容機構進行手術矯正這是縮鼻頭手術最基本的安全性保證。如下的縮鼻頭手術原理分析為您闡述縮鼻頭安全性。

  專家介紹,縮鼻頭手術切除鼻翼軟骨頭側的1/2―2/3,向內側和頭側旋轉外側腳,此時可見鼻翼內收。在鼻翼軟骨穹窿部間斷劃開軟骨,不可切斷。加固鼻孔或橫鼻孔還不能變成縱向,則在鼻翼基部做楔形切除;如鼻頭欠高,可將切下的軟骨墊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頭。

  目前主要采用通過手術切割破壞鼻部皮脂腺組織的方法進行縮小,縮鼻頭手術可破壞擴張的毛細血管及增生的皮脂腺和結締組織,使毛囊上皮細胞再生,創面愈合,形成正常或接近正常的表皮,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

  軟骨移植法縮鼻頭手術要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縮鼻頭手術,需要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頭2-3mm。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