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整形男女區別

鼻部整形男女區別

  這個世界,男女肯定是有分別的,尤其表現在做整形手術時,存在著比較大的差異。小編下面就以隆鼻手術為例,告訴您若想實現高質量的鼻部整形術,認清自己的身體條件很關鍵。

  隆鼻手術目前使用的是優質硅系樹脂制作的假體材料,是經過較長時間的實踐的,不會引起鼻部變形、皮膚變色等。

  過去是注射石蠟、有機凝膠等液體進行隆鼻術,隨著時間的延長,這類材料可能會變質、變硬呈瘤狀,目前幾乎不使用這種方法了。

  以前曾接受過注射法隆鼻術的人可再次手術,方法是:首先像隆鼻術那樣,在鼻的入口處切開剝離至鼻背部,然後用器械清除原來注射的異物,再放入硅膠假體。

  鼻部整形手術的年齡應在身體發育定型以後,女孩大致在15—17歲以後,男孩17—19歲以後,過早手術有可能影響鼻骨本身的發育。因此,隆鼻術對青少年列為禁忌。

  如果你已成年,而且在身體上是健康的,心理上正常,你的預期是現實的,那麼你就可能是一個最合適做鼻子整形的人。

  鼻部整形術可以改善你的鼻子的外形和增加你的自信心,但是它不能完全地改變你的形,或使別人不一樣地看待你。

  在你決定做鼻部整形術前,請你一定要仔細地考慮,你最想要的是什麼?並與整形美容外科醫師討論。最適合做鼻部整形術的人是那些想使她(他)們的面貌得到改善而不是要求十全十美的人。

  並且做鼻部整形手術一般不會留下疤痕,如果鼻部整形術是在鼻孔內做的切口,手術後是一點兒也看不到瘢痕的;如果做鼻孔縮小手術,術後則會在鼻的基底處留下一個不很明顯的瘢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