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 精益求精“造”美鼻

韓式隆鼻 精益求精“造”美鼻

  如今,在“韓式整形”的大背景下,國內一些醫療機構開始引進韓國整形醫師或韓國整形技術,並大張旗鼓地開展韓式隆鼻業務。對此,愛美者不禁疑惑,韓式隆鼻術真的那麼神奇嗎?原因為何呢?

  當前,韓式隆鼻正以“美麗逼真,安全可靠”的獨特個性博得了眾人的青睐。近年來,韓式隆鼻不僅多次出現在各種媒體上,也頻頻出現在很多整形美容機構的廣告中,讓人驚異於韓式隆鼻的影響之廣。那麼“韓式隆鼻”到底是一項什麼樣的技術呢?對此,相關專家作了如下介紹:

  “韓式隆鼻”確實不凡

  據專家介紹,有的醫師評價說韓式整形與其他整形只是稱謂的不同而已,並非有技術上的差別。這是一種錯誤的說法,說明他對韓式整形的精髓沒有領會到位。就隆鼻術來說,韓式鼻整形與傳統的鼻部整形手術有著很大的區別,表現在審美和技術等多方面。

  韓式鼻部整形手術操作精細,審美觀念比較成熟,手術方法和所選用的材料也有所不同,大多取自人體自身的軟骨組織進行鼻部修復,相融性非常好,沒有副作用。它采用微創技術保證了手術的安全與精確,手術采用內小切口,看不出絲毫手術痕跡,手術效果令人歎為觀止。

  在鼻部整形手術的整形設計上,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整復,不單純是對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還對鼻尖進行嚴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軟骨等。在解決鼻尖容易外突的問題上,韓式隆鼻更是有著獨特的優勢。

  隆鼻是整形中的“塔尖”

  雖然韓國整形醫師的整體技術是無可挑剔的,在韓國國內也確實有不少經驗豐富的隆鼻醫師,但每一個到中國的韓國醫師,或僅僅在韓國經過短期培訓就能把“韓式隆鼻”做好,非常值得懷疑。況且在韓國也不是每一個醫師都能做或做好隆鼻手術的。

  由於隆鼻是一項關系重大的整形手術,不僅需要專業的手術功底,更需要有著符合大眾審美走勢的美學修養,因此韓國衛生主管部門對從事隆鼻手術的醫師從業資格有著更為嚴格的要求。主刀隆鼻的手術醫生,必須要經過5年的普外科訓練、3年的整形外科訓練,以及相關的美學培訓,方可正式從事隆鼻業務。可以說,隆鼻是整形專業中的專業。

  在國外的求美者眼裡,好像是韓國的整形醫師什麼整形項目都能做好,其實不然。在韓國整形界,有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那就是有些非常專業的整形醫師,也僅僅能做部分整形手術,並非所有的部位都能做。

  舉個例子說,一位專門從事隆胸術的醫生,手術刀也許從來沒有觸及過求美者的鼻子,因為在隆鼻方面他不擅長。像有些明星的整形,都是多位專科醫生協作完成的。也就是說,韓國整形手術之所以經典,就是因為它有著嚴格的專業分工,每個整形醫師都能專注在自己所負責的部位上,並把它做細做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