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內切口隆鼻尖讓你的美麗“無痕”

內切口隆鼻尖讓你的美麗“無痕”

  內切口隆鼻尖是現在很多愛美女性的選擇,畢竟內切口隆鼻尖可以讓我們盡可能的避免疤痕的出現。那麼,對於內切口隆鼻尖的方法你了解多少呢?

  下面,關於內切口隆鼻尖的方法就來為你介紹一種。

  自體軟骨隆鼻尖術的目的是把你的鼻尖整的漂亮和完美。自體軟骨隆鼻尖術就是內切口隆鼻尖。

  該內切口隆鼻尖方法是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冀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然後把從耳後切取下來的耳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以抬高鼻尖;這種內切口隆鼻尖也可切取耳軟骨做移植之用。

  對於該內切口隆鼻尖,耳窩內的耳軟骨會再生,所以外觀不會改變,而且傷口隱藏在耳後不容易被人發現。另外耳軟骨的薄度也恰好適合置放在鼻頭。

  有些人在這種內切口隆鼻尖後發現鼻梁變高了,但是鼻頭卻仍然不夠尖挺甚至有朝天鼻的感覺,此種情況也需要耳軟骨造鼻尖才能達到理想的外觀。

  專家提醒說:傳統的東方人隆鼻手術采取的是完全以假體來墊高鼻梁及加高加長鼻頭,但有些人的鼻頭皮膚較薄或鼻尖原來就太短太低,此種情形如果作硅膠假體隆鼻,在經年累月之後往往會導致鼻頭皮膚受壓迫而變的更薄甚至穿破。因此,選擇該內切口隆鼻尖方法是不錯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