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去抬頭紋效果好嗎

光子嫩膚去抬頭紋效果好嗎

  光子嫩膚在解決抬頭紋怎麼消除這一問題時將無色的專用冷卻膠直接塗在皮膚上,也可塗在治療頭上(濾光晶體表面)。將濾光晶體離開皮膚表面1~2mm(對於敏感部分應抬高約至3mm左右,例如下眼睑,唇周等),對於濾光晶體與皮膚的間距要特別注意。

  光子嫩膚去抬頭紋效果好嗎?光子嫩膚去抬頭紋是通過在耳旁區域3~4個臨近測試光斑的照射後立即進行皮膚即刻反應的觀察。能量密度合適時患者可能會有微熱感覺,但持續時間不會超過30s,照射後即刻至1、2min內皮膚會出現輕微發紅,色素斑處可出現輕微的變黑。

  光子嫩膚去抬頭紋的治療期的皮膚很敏感,這時尤其要注意防曬,醫生建議盡量不要在最熱最曬的時段出門。如果非要出門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曬系數為SPF25(指數過高對皮膚傷害太大,指數過低達不到防曬的要求)的防曬霜,早上出門前塗一次,中午補一次,戶外活動時每2-3小時補一次。

  光子嫩膚去抬頭紋效果好嗎?光子嫩膚是一種帶有美容性治療的技術,可以說是脫毛的孿生兄弟。

光子嫩膚去抬頭紋效果好嗎

  它是利用光子嫩膚儀強脈沖光子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刺激肌膚,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從而達到消除皺紋和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另外,它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改善肌膚的微循環。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光子嫩膚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造成損傷.同時,光子嫩膚非介入的治療方法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壞。

  光子嫩膚去抬頭紋效果好嗎?光子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采用一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

  而且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光子嫩膚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造成損傷。

  同時,光子嫩膚非介入的治療方法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壞。所以,光子嫩膚是一種比較安全的治療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