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生就朝天鼻怎麼辦?

生就朝天鼻怎麼辦?

  朝天鼻的整形術前評估的最好方式,就是將病人的側面照做影像模擬分析,並找出適當的手術矯正方式。大部分的整形專家在談到朝天鼻的整形時,都認為這種手術是鼻部美容整形裡最困難的手術,這主要是因為朝天鼻的整形,不能只是單單把矽膠模型植入,即可達到改善的目的,而是需要做軟組織的剝離放松,有些時候甚至還要做軟組織的移植修補。不然,手術後疤痕的攣縮會導致已經拉長的鼻子又縮回去。

  因此目前針對朝天鼻的整形,大部分的學者建議下列的手術方式,包括:

  一、鼻部的皮膚需要做廣泛性的剝離放松,在較嚴重的朝天鼻,甚至鼻子內層的黏膜也需要做廣泛性的剝離;

  二、將上側軟骨和下側軟骨剝離;

  三、使用鼻中膈軟骨或耳軟骨做鼻梁的延長及支撐。用來支撐的軟骨基本上分為兩類,一類叫做Extension Grafts,另一類是Paired Batten Grafts。然後,將下側鼻翼軟骨往下拉長,並將其固定在支撐的軟骨上面。最後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軟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