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玻尿酸隆鼻效果明顯

玻尿酸隆鼻效果明顯

  玻尿酸隆鼻以其不開刀、痛苦小,並且效果立馬可見的優點受到求美者的一致青睐,那麼玻尿酸隆鼻過程到底如何呢?有沒有並發症呢?且看……

  提起注射隆鼻,讓不少人想起前幾年的奧美定事件。正是對這種物質的否定,促使人們開發出更安全的注射隆鼻產品——玻尿酸,據南京隆鼻醫院的專家介紹,玻尿酸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在注射人體6個月到1年後會被人體完全吸收。

  很多人擔心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效果,南京隆鼻專家告訴求美者,在做玻尿酸隆鼻之前和醫生的溝通非常重要,你必須要跟醫生說鼻子大概要變多高、哪幾個點要高一點,這些都要先跟醫生討論好。打的時候,通常是把一劑針的玻尿酸劑量分散來打,一個鼻梁可能要打三、四個點。等到把玻尿酸打進去之後,就會有一只上帝的手(也就是醫生的手)來幫你塑型。

  那個過程就像上帝在造人一樣,醫生必須要在打進去的玻尿酸還沒有變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狀,而且塑完型之後就可以馬上看到成效。

  注射玻尿酸在使用上相當安全,過敏的機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膚的敏感測試。不過,仍然有一些並發症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像動脈栓塞、纖維化及肉芽組織的形成、局部的紅、腫及疼痛、局部血腫甚至感染、病人的焦慮及異物感等。

  可以說,注射玻尿酸隆鼻確實符合了現代都市人群快速美容的要求,因此也被稱為“午休級美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