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細數10年來一直未老的韓劇女王

細數10年來一直未老的韓劇女王

  韓劇到底是怎麼火起來的我們似乎也想不起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裡面的女主角都是非常的靓麗,肌膚非常好。那麼你心中當之無愧的韓劇女王又是誰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10多年來一直年輕美麗、人氣依舊的韓劇女王們,是如何保養她們的逆齡美肌的。

  張娜拉

  經典代表作:《開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淘氣少女求愛記》

  保養方法:張娜拉之所以能夠擁有童顏,是因為她從20歲開始就十分注重抗衰老了。她在出門時將防曬產品和墨鏡等飾品攜身攜帶,隨時補塗,防止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平常塗抹護膚保養品也十分注重面部肌膚的按摩吸收,這可以有效延緩皺紋的產生。

  全智賢

  經典代表作:《我的野蠻女友》《野蠻師姐》

  保養方法:全智賢在不拍戲的時候堅持早睡早起,在擦基礎保養品時非常重視順序,要擦多少量也都很講究,而且從沒間斷過。每當拍攝結束收工後,全智賢會立即清洗皮膚,先用清潔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徹底清潔皮膚,以防止殘留物堵塞毛孔。但她洗臉非常迅速,因為洗面奶長時間留在臉上不僅容易使皮膚受刺激,而且還可能使殘留物再度堵塞毛孔。

細數10年來一直未老的韓劇女王

  宋慧喬

  經典代表作:《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

  保養方法:宋慧喬的皮膚屬於混合性皮膚,偶爾會長痘痘。宋慧喬的秘訣是遠離所有對皮膚不利的食品。比如巧克力、可樂、紅茶等刺激性的食品飲料,宋慧喬是堅決不碰的。她特別補充可以養顏美容的飲料,例如喝人參茶和檸檬汁,人參的養分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有紅潤臉色的功效,而檸檬具有美白作用。

  張瑞希

  經典代表作:《人魚小姐》

  保養方法:張瑞希在寒冷冬季時,經常會喝又熱又濃的柚子茶,來補充一天所需要的能量,為肌膚補充水分。柚子茶中含有有豐富維他命c,能養顏美容、美白肌膚。

  現在也還是有很多MM在追捧韓劇,同時又對女主角的白嫩細致的完美肌膚羨慕不已。眾多韓國女星護膚心得已經給大家介紹完了,你們不妨可以試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