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大鼻孔縮小術的效果

大鼻孔縮小術的效果

  傳統命理學稱,鼻孔過大會“漏財”,鼻孔縮小整形手術可有效改善大鼻孔,不僅是開運整形的典型項目,更可讓人的五官變得更加美麗漂亮。

  鼻子位於五官中央,對人的長相有著至關緊要的作用。鼻部形態能將人的性格特征表現的淋漓盡致,不論是調皮與乖巧、內斂與張揚,還是野性與娴靜。然而,並不是直挺有高度的鼻子就一定是最美的。中國審美學家認為,鼻背要珠圓玉潤、鼻尖要俏而不遁、最美的鼻孔形似水滴;還有120-130度的鼻額角,90度的鼻唇角,85-90度的鼻尖角,再配合以0.7之比的鼻寬與鼻長,如此精雕細琢的鼻子才能堪稱完美。

  通過鼻孔縮小手術,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與對稱性,加強美感。同時通過縮小鼻孔術可以縮小鼻子整體的感覺。不論是否有同時作隆鼻手術,鼻孔的縮小,都會使鼻子看起來顯得比較小,尤其是蒜頭鼻的改善,可以說是立竿見影的變化。另外,可在縮小鼻孔的同時,將兩側鼻翼向上提向內縮,改善鼻頭的形狀,鼻中柱與鼻翼相對高度的美感。

  鼻孔縮小術是在鼻孔內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後美容縫合切口使鼻孔縮小。術後鼻型美觀漂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