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手術零距離全接觸

隆鼻手術零距離全接觸

  鼻子是五官的中央位置,美與丑對於整個臉部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天小編帶領大家與隆鼻術做零距離全接觸。

  女性朋友們熱衷的除了隆胸恐怕就是隆鼻了。隆鼻手術是當今非常流行的塑造美麗的整形美容手術,它能夠有效解決先天鼻部缺陷的問題,幫助人們塑造健康、富有氣質的迷人鼻子,為了讓大家對隆鼻術有一個全面的了解,小編帶領大家與隆鼻術做零距離接觸。

  1) 隆鼻手術的材料:隆鼻手術使用的材料大致分兩種,一種是自體組織,另一種是人造整形物質。鼻梁整形所用材料大都為硅橡膠和gore-tex,鼻頭整形所用隆鼻材料大都為軟骨和膨體聚四氟乙烯。

  通常所用材料為從自體組織,即耳朵或鼻中隔中提取的軟骨或真皮脂肪。一直以來隆鼻手術最普遍被采用的人工整形物質為硅橡膠,但最近膨體材料的使用頻率有所增長。

  2) 隆鼻手術的定義:隆鼻手術就是通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和形態,使之與面部其他部位相協調。在韓國施行通過植入適合人體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梁和鼻頭突起的手術叫做隆鼻手術。

  在韓國隆鼻術占鼻部手術的大部分。大部分東洋人鼻子比較低,給人印象是臉部寬的笨拙感覺。隆鼻術會使面部看起來比較狹窄,而且給人的印象也會不同。所以整形外科醫生不是無條件的強調隆鼻,而是重點強調矯正整體形狀。

  3)隆鼻手術方法:隆鼻手術的切口一般位於鼻小柱靠鼻孔的邊緣,外表無法看到切口痕跡。從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物質形成空間,然後植入根據鼻的特性制作的填充物。因縫合使用不留傷疤融合消失的手術線所以術後無須拆線。之後如果需要鼻頭和鼻尖整形,手術將會繼續。根據具體情況也有開刀把鼻部結構完全露出後按個人意願把各個軟骨和組織重新矯正的情況。

  4) 隆鼻手術注意事項:雖然沒有不能接受手術的案例,但長期患鼻窦炎或因嚴重鼻塞而呼吸困難的患者,要進行徹底細致的診斷之後慎重決定。

  隆鼻手術的特征是需要把某種物質塞入鼻子裡,塞入的量可以單純理解為原來的鼻高和期望鼻高之間的差值。鼻部皮膚彈性是有限的,過度隆鼻會使鼻部皮膚變得過薄,所以施行隆鼻手術的時候一定要充分考慮到鼻部皮膚所能承受的安全范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