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解密鼻翼整形手術

解密鼻翼整形手術

  鼻翼整形可以讓鼻子變得更美觀、面部更協調。那麼鼻翼整形具體包括哪些手術呢?我們還是來聽聽廣州鼻子整形專家的介紹吧。

  鼻翼是面部向前突起的最高點,也最容易引起人們的注意,鼻翼的美否與整個面部有著很密切的關系。鼻翼整形可以讓鼻子變得更美觀、面部更協調。那麼鼻翼整形具體包括哪些手術呢?我們還是來聽聽廣州鼻子整形專家的介紹吧。

  鼻翼肥大者可以行鼻翼肥大整形術:手術中除將軟骨表面的脂肪組織和軟組織切除部分外,還需行鼻軟骨的重塑形。

  鼻翼過寬、過厚整形術:主要行鼻翼軟骨的部分切除整形術,然而手術治療方法很難達到十分理想的效果。

  鼻翼肥大:則包括鼻尖肥大和鼻翼過寬過厚,可將上述兩種手術方法聯合施行,但手術改變的程度也不容樂觀。

  鼻尖過高鼻尖狹小:均可以行手術整形,但不是到迫不得已的情況下,不宜提倡手術治療,因為目前的手術方法都尚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

  總之,對於肥大的鼻翼,可行手術矯正,而對於窄小的鼻尖,最好還是順其自然,不可冒然選擇手術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