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子整形切莫一“高”了之

鼻子整形切莫一“高”了之

  成都隆鼻專家介紹,鼻子整形手術是一個綜合整形手術,絕不可以只是單純追求鼻子的高度,而忽略鼻子的寬度、長度及鼻孔的形狀等問題。一般說來,鼻子的長度約是面部長度的1/3,鼻子的寬度約是面部寬度的1/5,鼻尖的高度與寬度大致差不多,鼻子的長度與鼻尖高度的比率約為1.0:0.67,鼻孔的模樣是向上,橢圓形,其大小大約是鼻子高度的2/3.

  鼻整形術是通過手術來重新塑形鼻子,是整形美容外科中最常見的手術之一。鼻整形術能夠增加或縮小鼻子的大小;改變鼻背或鼻尖的形狀;縮小鼻孔和改變鼻子與上唇的角度等,鼻整形術也能矯正某些先天性或外傷後的畸形,甚至有助於減輕一些呼吸問題。

  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為兩大類,自身組織和合成材料。自身組織包括自體骨組織、自體軟骨組織以及自體軟組織等,臨床上一般不用自體組織,因為要用自體組織就需要在患者身體上再形成一個創傷,風險加大,患者一般也不願意。從合成材料上分,臨床上比較常用的是注射隆鼻類和假體隆鼻類。

  華夏整形網美容專家提醒,手術後頭幾天的腫脹和青紫可能使自己忘記鼻子將會變得好看。但是,手術的愈合是一個緩慢和逐步的過程,有時最終的結果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經過1~2周後,鼻子將會恢復得像沒有做過手術一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