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自體組織隆鼻 百分百不排異

自體組織隆鼻 百分百不排異

  假體隆鼻讓不少鼻形有缺陷的求美者重新到達美麗的彼岸,然而一些對隆鼻假體有排異反應的求美者卻眼睜睜看著美麗與自己擦肩而過。有沒有不產生排異反應的隆鼻方法呢?當然有,自體組織隆鼻就能保證百分百不排異。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自體組織隆鼻。

  哪些情況適合做自體組織隆鼻?

  1、鞍鼻

  2、鼻梁低平者

  自體組織隆鼻術的准備工作

  1、手術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帶細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腫、痤瘡、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2、為防止感染,婦婦月經期不能做手術;

  3、手術前一天最好洗澡,手術當天上手術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盡量減少細菌的數量;

  4、手術前還應該剪鼻毛和清潔鼻腔;

  5、手術前應保證身體無別的疾病,否則容易造成抵抗力低下,容易導致手術發生感染和影響傷口的愈合。

  自體組織隆鼻手術時間:1~3小時

  自體組織隆鼻恢復時間:1~2周

  自體組織隆鼻價格:2500~5800元

  自體組織隆鼻術後護理

  1、自體組織隆鼻術後傷口塗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會有少量滲血,可用消毒棉纖輕輕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潔的東西接觸傷口,以免感染。

  2、手術後3小時內傷口就會停止滲血。若傷口積存血痂可於手術24-48小時內,用3%的雙氧水輕輕洗去,再用生理鹽水清洗一遍,塗少量藥膏或撒布消炎粉讓傷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線。

  3、手術後取半臥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環;第一天不要低頭,以防出血;第兩、三天可進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4、自體組織隆鼻手術後1-2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達到高峰,48小時後停止,72小時開始消退,逐漸再現原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