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酒渣鼻整形 讓你擁有健康的鼻子

酒渣鼻整形 讓你擁有健康的鼻子

  酒糟鼻切割術是一種治療酒渣鼻的整形手術療法,由於中晚期酒渣鼻患者鼻部的毛細血管明顯擴張,皮脂腺和結締組織增生,鼻部皮膚潮紅、肥大,表面有大小不等的隆起性結節,稱之為鼻贅。單靠藥物難以達到治療的目的,必須通過手術的方法恢復鼻部的形態。

  酒渣鼻整形手術原理是:

  酒渣鼻切割術可破壞擴張的毛細血管及增生的皮脂腺和結締組織,使毛囊上皮細胞再生,創面愈合,形成正常或接近正常的表皮,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

  酒渣鼻整形手術方法:

  常規消毒皮膚後,局部浸潤麻醉,根據鼻部的大小、形態,選用3峰或5峰刀(是由3或5片雙面刀刃的高低),然後以適當的力度和速度,在患處縱橫交錯,反復切割,使皮膚表面呈毛狀,最後用紗布壓迫止血,並敷以凡士林紗布,包扎即可。術後7~10天凡士林紗布自行脫落,創面結痂痊愈。

  提醒受術者酒渣鼻整形手術以後要注意一下方面的問題:

  1、鼻部如有膿疱者,應先服用抗菌素,待膿疱消退後再予手術;

  2、手術後亦可適當選用抗生素預防感染;

  3、一般手術後需3個月才可漸漸恢復正常;

  4、若第一次手術患者不滿意,待創面愈合後間隔3個月,再行第二次手術。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