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中藥也可以祛斑嗎?

中藥也可以祛斑嗎?

概 述

愛美是人的天性,我也不例外,可是天生皮膚就不好,臉上還有好多斑點,用過許多化妝品,效果都不好,經過朋友介紹,去了一家中醫院,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祛斑效果很好,現分享給大家。

中藥也可以祛斑嗎?

步驟/方法:

1用中藥白果、草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 30 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潤膚霜,連續使用一月,皮膚將會變得白嫩。

2將冬瓜子仁、桃仁曬干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斑點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斑點會逐漸變淡。

3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用清水浸半小時 ; 開大火煮滾後,收細火煮至豆熟 ; 最後加入適量的糖或鹽,甜鹹兩食皆可

注意事項:

進行中藥祛斑的朋友注意了,中藥祛斑治療時要注意防曬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