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翼縮小術中的2種切除方式

鼻翼縮小術中的2種切除方式

  很多人都為鼻翼過大而煩惱,而鼻翼縮小術成功解救了鼻翼過寬過大的人們,那麼,鼻翼縮小手術的切除方式有哪幾種呢?

  很多人都為鼻翼過大而煩惱,而鼻翼縮小術成功解救了鼻翼過寬過大的人們,讓人們的鼻子更挺拔、俊俏。那麼,鼻翼縮小手術的切除方式有哪幾種呢?廣州鼻翼整形專家指出,鼻翼縮小手術主要有鼻翼軟骨內收術、鼻翼軟骨內收結合自體軟骨移植術、過多切除術。

  鼻翼軟骨穹隆部過寬、鼻中隔和鼻翼軟骨中間間隙過寬、鼻中隔和鼻翼軟骨對鼻尖的支撐欠缺和鼻尖部軟組織教多,通常是造成鼻翼寬大的主要原因。根據原因來進行鼻翼縮小手術切除處理。

  鼻頭部軟組織切除術。針對於鼻尖不軟組織過多的情況,采用鼻小柱橫切口,切除過多軟組織。

  鼻翼軟骨內收縫合術。采用鼻小柱橫切口,顯露兩側鼻翼軟骨,將鼻翼軟骨內收縫。

  通過以上對鼻翼縮小手術的切除方式的簡單介紹,讓我們對鼻翼縮小手術有了初步了解,如果你有鼻翼寬大的困擾,也可以去做鼻翼縮小手術,讓自己的鼻子挺起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