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術和鼻整形術是一回事嗎?

隆鼻術和鼻整形術是一回事嗎?

  鼻部整形手術經常被愛美者談起,在各大整形醫院中,鼻部整形手術所占的比率僅僅次於眼部整形手術,占據著整形總人數的30%.這意謂著,每三個從整形美容醫院走出來的消費者中,最少有一個是做鼻整形的。

  事實上,鼻部整形是個籠統的醫學概念,從鼻根到鼻尖,從鼻骨、鼻軟骨到皮下組織、皮膚,將平坦的鼻子做出立體感,將過大的鼻子修整適當等等,都可以歸屬為鼻部整形的范疇。根據市場運作的需要,鼻部整形的稱謂還有很多:韓式隆鼻、綜合式隆鼻、開放式隆鼻或者是黃金3D鼻輪廓重塑等,其實質都是鼻部整形。

  而單純的說到隆鼻術,求美者詢問最多的,就是隆鼻術與鼻部整形兩者之間有何區別,是不是一回事?為什麼價格會相差這麼大?

  廣州隆鼻專家是這樣介紹隆鼻術的:

  單純的隆鼻手術是在鼻孔內開一個隱蔽的小口,在正確的層次剝離出一個適當的空隙,將鼻假體按照術前設計的長、寬;並根據消費者的鼻型特點做仔細的雕刻,然後將雕刻好的假體材料置入剝離好的腔隙中,檢查位置正確後關閉切口。

  這種術式對於自身條件比較好,僅僅需在高度上有所改變的消費者是適合的,手術時間短,創傷小,恢復也比較快。可惜的是對於大多的亞洲人的鼻型來說僅僅置入一個假體是不夠的,在增加高度的同時70%的消費者都需要不同程度的對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或者是鼻子的長度進行調整,換句話說也就是有70%的消費者需要配合以鼻整形手術之後,才能達到比較滿意的效果,做一個隆鼻術20分鐘就足夠了,而行鼻整形術差不多需要2個小時,它們之間技術含量的差別是很大的。

  有經驗的隆鼻醫生在做鼻整形前,一定要對鼻子的整個結構,也就是面部解剖非常熟悉。要非常清楚的能預到當你將鼻骨鑿開對合後,或者是將大翼軟骨某個部位縫合後將會出現的結果是什麼?也就是能清楚地知道怎麼將在術前和消費者溝通的將要達到的“美”,通過不同的術式方法表達出來。要做到這一點不是那麼容易的,不僅要有扎實的基礎功,包括理論知識,及精確的切開、分離、止血、縫合等外科操作技能;更要有足夠的臨床經驗。

  所以有過整形界權威人士曾說過,當一個整形醫生在做同一類型手術沒有超過200例時不能稱自己會做這個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