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黑了怎樣快速修復呢?

曬黑了怎樣快速修復呢?

概 述

夏天經常外出上班,皮膚曬得又黑又粗糙,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不好看,臉上塗了厚厚的防曬霜也沒有,怎麼辦呢?

曬黑了怎樣快速修復呢?

步驟/方法:

1蕃茄蜂蜜美白,買來番茄和蜂蜜,然後把番茄去皮,搗碎,與蜂蜜攪在一起做成面膜,對付暗瘡皮膚、毛孔粗大、油膩,有很好的效果哦,記好哦,15分後清水洗干淨就行了。

第1步

2蛋液美白:用雞蛋和白醋來做一種可以口服的美白小秘方,雞蛋在醋中泡到與醋容在一起,然後每天一勺,加入蜂蜜和水來引用,幾天後你的皮膚就完全掃黑了。

第2步

3黃瓜面膜:這個就需要黃瓜了,買一些新鮮的黃瓜炸成汁後加入奶粉和蜂蜜還有風油精,然後塗在臉上,大約20-30分鐘後洗淨,這種面膜有去油,美白的功效哦!

第3步

注意事項:

夏天紫外線太強烈,晚上一定要記得給自己的皮膚喝足營養哦,注意給自己的小臉蛋多多的呵護,出門做好防曬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