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尖整形術重塑鼻部立體感

鼻尖整形術重塑鼻部立體感

  鼻尖整形手術,現在的任務往往把鼻型看的很重要,鼻頭肥大就是人們的致命傷,那麼現在想了解鼻尖整形手術嗎?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個可以改變你臉部正題立體感的整形手術吧。

  鼻尖整形手術的方法有哪些呢?蘇州美萊美容醫院的整形專家說,一般有以下三種:

  一、軟骨移植法,這種手術是既可以讓鼻尖的形狀得到改善又可以讓鼻尖達到提高,手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所以在手術後不會有疤痕。打開切口後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然後根據設計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

  二、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這種手術也是選擇在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然後讓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全部顯露出來,然後把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切口,這種方法也可以起到提高鼻尖的效果。

  三、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這種鼻尖整形整容手術更適合只是鼻尖稍低,鼻尖的形態良好的患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