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最實用隆鼻手術18熱問解答

最實用隆鼻手術18熱問解答

  隆鼻技術的不斷發展,目前已經成為一種流行時尚。比較常用的手術方式是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而且性價比也不錯,大家基本上都能接受,因為隆鼻手術有不同的價位。你可以做自己能接受的價位。花一次錢,讓你終生受益,這樣的好事誰不想嘗試呢。但是任何手術都有優缺點,患對此也會有各種疑問,下面小編總結了隆鼻18問答幫你消除各種疑問。

  1、隆鼻常見的後遺症是什麼?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除了要小心鼻子去碰撞到,其他來說並無明顯的後遺症我個人有過敏,隆鼻完後也沒有變好或者變的更差。我個人是覺得還好,除了要小心鼻子去碰撞到,其他來說並無明顯的後遺症我個人有過敏,隆鼻完後也沒有變好或者變的更差。

  2、矽膠隆鼻的費用要多少?

  正確來說是人工鼻模,不是矽膠!正確來說是人工鼻模,不是矽膠!我自己就是使用人工鼻模隆鼻,一般費用是3萬-6萬左右我自己就是使用人工鼻模隆鼻,一般費用是3萬-6萬左右。

  3、玻尿酸隆鼻要多少錢?

  每家診所收費皆不同,玻尿酸隆鼻比一般隆鼻還貴,玻尿酸是以CC數去計算價格,價格大約是3萬-5萬不等,每家診所收費皆不同。

  4、玻尿酸隆鼻可以維持多久?

  大約維持一年左右,玻尿酸會被人體慢慢吸收,之後就會恢復你原來的鼻型大約維持一年左右,玻尿酸會被人體慢慢吸收,之後就會恢復你原來的鼻型。

  5、矽膠隆鼻是永久的嗎?

  除非你不要去碰撞到,不然都是永久的除非你不要去碰撞到,不然都是永久的。

  6、隆鼻後要注意哪幾個事項?

  注意的就是要小心鼻子不要去被碰撞到!注意的就是要小心鼻子不要去被碰撞到!鼻子本身很脆弱,尤其是有隆鼻的鼻子更為脆弱。鼻子本身很脆弱,尤其是有隆鼻的鼻子更為脆弱。隆鼻完後要小心保護自己的鼻子,可以照常挖鼻孔,但剛隆鼻完要小心的挖。隆鼻完後要小心保護自己的鼻子,可以照常挖鼻孔,但剛隆鼻完要小心的挖。可以照常擤鼻涕,只是不要用力柔搓鼻子。可以照常擤鼻涕,只是不要用力柔搓鼻子。可以像以前一樣擠粉刺,只是擠鼻頭要小心HOLD住鼻頭。可以像以前一樣擠粉刺,只是擠鼻頭要小心HOLD住鼻頭。

  7、花越多錢會隆的比較好看嗎?還是材料比較好?

  這點我覺得並不是,花大錢不見得出來的效果就是好的!這點我覺得並不是,花大錢不見得出來的效果就是好的!有些診所是因為醫師有長曝光上電視,所以價格也會高一些等等…有些診所是因為醫師有長曝光上電視,所以價格也會高一些等等……

  但我覺得不見得是花大錢效果就會很好,慎選醫生比較重要!但我覺得不見得是花大錢效果就會很好,慎選醫生比較重要

  8、隆鼻手術的時間要花多少時間?

  如果是玻尿酸隆鼻大約半小時隆鼻手術的話時間大約1個半小時-2個小時左右如果是玻尿酸隆鼻大約半小時隆鼻手術的話時間大約1個半小時-2個小時左右。

  9、隆鼻的時候會感覺疼痛嗎?會打止痛針嗎?

  隆鼻手術過程不會感覺疼痛,因為會打麻醉藥!隆鼻手術過程不會感覺疼痛,因為會打麻醉藥!麻藥退後會比較痛,但也沒痛到要打止痛針的地步。麻藥退後會比較痛,但也沒痛到要打止痛針的地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