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盡早做電波拉皮 改變衰老軌跡

盡早做電波拉皮 改變衰老軌跡

  但來自美國的部分整形專家還是特意提出了他們關於拉皮年齡的新主張:面部拉皮可盡早做。

  比弗利山整形醫生BorisAckerman表示,越來越多40歲以上的女性不再青睐注射除皺了,取而代之的是面部拉皮手術。他認為:“對於相對年輕的女性來說,精心的術前設計和娴熟的手術操作所換來的手術效果是非常驚人的。

  何謂驚人呢?也就是打造出的是年輕、自然的面容——這是很多40歲以上女性夢寐以求的效果。”

盡早做電波拉皮 改變衰老軌跡

  此外,另一名紐約整形醫生JonTurk也認為:“許多求美者習慣等到臉開始下垂松弛的時候再去做拉皮手術,但其實盡早手術可以幫助保護面部結構,有效預防松垂。這樣,在開始看到衰老痕跡的時候,拉皮手術可通過改善面部基礎結構來讓肌肉和結締組織為你的臉提供更好的支撐。”

  對於這一觀點,芝加哥整形醫生JuliusFew同樣表示贊同,他指出:“盡早做拉皮手術可以幫助改變注定的衰老軌跡。”

  而至於選擇適合自己的除皺方式時要注意些什麼,Ackerman醫生指出:“求美者首先要權衡預期效果、恢復期和價格,同時,還應了解非手術除皺方式的利弊以及其他所有可能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